星辞

那些可以代替“记得有一天″的句子

1.拨动时光的琴弦,我陷入了回忆的波纹。


2.将故事的琴弦拔回那年,依稀记得那天…


3.风吹起时间的书本,翻了翻,定格了在那一天。


4.反方向的钟开始移动,过去的回忆在我脑海浮现。


5.顺着藤,沿着巷,走到那年的春天,那心畔的深处,朦胧地记得那件事…


6.时间的齿轮缓缓转动,直到一声巨响,我抬头一看,那日的情景如潮水般向我涌来…


7.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斓的光影,记

忆的屏障中,曾经心动的声音已渐渐远去。


8.只记得回忆的些许星星点点的碎片里,唯有那件事闪着耀眼,那天普通的和往常一样,又独特的令我记忆深刻。


9.夕阳刚刚升起,一片寂静,我坐在石英石

上,海洋和白云把夕阳裹在其中,这熟悉的

感觉让那天发生的事情愈加清晰。


10.风卷起路边的落叶,飞速的车流将时光压

缩,突然“滴~滴~”的校车声,将我从会议里

拉出,原来那件事已经过去许久了。


11.还曾记否,在那段如歌的岁月,记忆镌刻

友情的真谛;还曾记否,在那段如诗的年华

中,记忆定格友情的旋律。


12.好闻的栀子花香,打开了记忆的阀门,把我拉进时间的漩涡。眼前的光景急速倒退,身边的物体渐渐重合,恍惚间,我好像又回到了那天。


13.时光的淘洗中,始终有幅画面停泊在记忆

深处,随光阴流转,愈见清晰。我现在能做

的,便是以一段拙劣的文字来祭奠我那段流

逝的岁月。


14.记忆好比一口深邃的井,那些过往的琐事就如碎片一般渐沉渐深,直至遗忘。而那些飘零于水面的缤纷花瓣,却永远让我们刻骨铭心,终生难忘。


15.春暖花开的日子,独步自己记忆的世界,

有那么一朵花,不分星辰无论岁月,永恒地

迎面盛开。那是独属记忆深处的一朵花,它芳

香四溢让人难以忘怀,无论我走在哪里身在何处,都会忆起那个片段我想,往后的旅途自己会一个人勇敢地走下去,因为记忆的花海中,有花有温暖有爱。


素材来源网络


若有错误,欢迎指出。


评论(5)

热度(36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