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辞

网友神评

             耗尽所有期待…


·耗尽所有期待,盼来余晖依偎着晨钟,薄雪轻诉对晚莲的爱恋,乌鸦在雨中忆起大海的温柔。


·耗尽所有的期待,追风的少年终成风,烈阳下奔跑的孩童化成一束光。


·耗尽所有期待,趁着豆蔻年华,恰好青春绚烂,回头是岸。


·耗尽所有期待,望着窗外揉碎的夕阳,湖面映射出不尽的悲凉,模糊着记忆中初识的模样。


·耗尽所有期待,秋叶等不到盛花,故事没有后续,从此月下独酌。


·耗尽所有期待,却没有属于我们的一张照片,只能遗憾退场。


·耗尽所有期待,不过是黯然收场。并不是每一缕春风都能吹开花朵;并不是每一朵花都能结出果实。


·耗尽所有期待,日落归山海,山海藏深意,没有人不遗憾,只是有人不喊疼。


·耗尽所有期待,彼岸花的叶花相逢,月亮追上太阳,你昂然回首对着我笑。


          

            可惜我文笔平平…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绕骨的思念,写不出流逝的岁月,更写不出梦里的你楠楠耳

语。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日升月落,读不

出思绪万千,道不出心中所想。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下九州露霜,绘不

出故乡月光,看不清事态炎凉,道不尽红

尘过往。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尽窗前月华,叹不

得独钓寒江,绘不出鲈鱼堪哙,勾勒着阑

珊白发。


·可惜我文笔平平,难书世间离苦,纸上轻

落一点,满眼心境灯枯。


·可惜我文笔平平,却想与李白豪饮,醉把

白云揉碎,也没能忘却少年的身影。


·可惜我文笔平平,没办法把对你的爱写的

淋漓尽致,否则我对你的爱意又何止这几

页字。


·可惜我文笔平平,辞藻不精,否则侧我定

要为你写下这世间最动人的情。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大海的温柔,写

不出世界的盛大,写不出宇宙的浪漫。


·可惜我文笔平平,辞藻不精,否则我定要

为你写下这世间最动人的情。


·可惜我文笔平平,描不出山呼海啸,也绘

不了波光粼粼。


·可惜我文笔平平,写不出日升月落,读不

出思绪万千,道不出心中所想。


·可惜我文笔平平,才不卓越,武不超群,

唯有一方砚台,一席草榻,诉不清这浮世

芳华。


·可惜我文笔平平,描不来闻铃断肠,染不

上月下心伤,理不懂云想衣裳,吐不出浮

世盛唐。


·可惜我文笔平平,否则我也会为你写月

亮,可我写不出月亮也说不出想你。



            我来人间一趟…


·我来人间一趟,终究负你一场。厌恶今

生模样,愿你来世无殇。


·我来人间走一趟,爱恨纠缠泪两行。举杯浊酒揽圆月,遥望星河梦一场。


·我来人间一趟,也曾年少轻狂,奔波劳碌半生,只落两鬓染霜。


·我来人间一趟,满心欢喜向往,终是半身残殇,再无年少轻狂,且罢!且罢!只叹人间无常!


·我来人间一趟,历经半世沧桑,回首往事过往,最忆少年模样。


·我来人间一趟,来时茫茫,去时沧沧,早已忘了年少时的梦想。


·我来人间一趟,最终黄粱一场。为得一点红砂,半世游走天涯我来人一趟,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我来人间一趟,幼时想成名,中时想成才,老时想千金享晚年,却不曾想幼未名中时未才老时无名无才无钱。


·我来人间一趟,无意打碎夕阳,却被折返天堂。


·我来人间一趟,初时的天真换来了去时的满身伤痕。


·我来人间一趟,看尽世间悲凉。匆忙穿梭尘世,习惯爱恨情殇。喜怒哀乐嗔叹,不过空欢一场。终是独赴炼堂,无人念,话寂茫。


·我来人间一趟,不为碎银几两,只为看尽芳华。


·我来人间一趟,历经十年寒窗,不求化雀成鸾,惟愿不负年。


·我来人间一趟,本想华丽登场,谁料世间炎凉,只能狼狈退场。


·我来人间一趟,赏世间万物百态,叹人间值得!


·我来人间一趟,执笔写下星光。不畏前路迷茫,少年何不猖狂。


·我来人间一趟,闯尽万千风浪。走过茫茫山河,面对星和远方。


·我来人间一趟,尝尽人生苍桑,本想宏图万丈,怎料一世态炎凉。


·我来人间一趟,那样匆匆忙忙。不知不觉打碎了夕阳,来到了奈何桥傍。回首往事倍感凄凉。


·我来人间一趟,还未收起年少轻狂,二老以双鬓如霜。


·我来人间一趟,初心坦坦荡荡,经历人间世事,世人皆为利往。


·我来人间一趟,黎明伴我身旁。只想成

为一束霞光。描绘山河模样。


·我来人间一趟,志在挥墨四方,为笑世人癫狂 写下满目琳琅。


·我来人间一趟,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进取不止,未来始终可期。八年逐梦,雄关漫道,愿未来我们征程归来仍是少年。


·我来人间一趟,本欲一世轻狂,奈何世

态炎凉,败给碎银几两。



评源网络



若有错误,欢迎指出



评论

热度(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