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辞

辩赛赛场上一些惊艳的话

01.

你以为我心中没有远方?不是,我缺的

是去远方的那张车票。

-李思恒



02.

善良是很珍贵的,但善良没有长出牙齿来,

那就是软弱。

——柏邦妮



03.

你心中可以有足够的坚持,但是在我看来,

那是一份看起来是孤独的荣光,但其实是一

种荒谬的偏执.

——陈铭



04.

一个记者,左肩传递价值,右肩记载历史。

-陈铭



05.

成长就是你主观世界遇到客观世界之间的那

条沟,你掉进去了,叫挫折,爬出来了,叫

成长。

——罗振宇



06.

一个人的一段生命因一条线而出发,因无数

结果而存在,这才美好。

——马东



07.

我们用悲伤面对失去,如果你只剩下快乐,

你会没有情绪去面对这些失去。

——蔡康永



08.

选择我爱的人是给自己制造伤口,选择爱我

的人是给自己一副盔甲。

——蔡康永



09.

你直白地指出别人的缺点的时候,意味着你

认可他的优点。

——马滋薇



10.

你拿诗和远方和苟且斗,你永远斗不赢的,

因为苟且有一万种需求,一万种痛苦,而诗

和远方只有一种快乐。

——高晓松



11.

我们最后选择的是跟自己的悲伤和解,而不

是忘却,因为那曾经使我悲伤过的一切,也

是我最热爱的一切,

——詹青云



12.

人都是起起落落,失意时给别人捧捧场,得

意时听听别人的掌声,人生海海,又何必在

意一时沉浮.

——傅首尔



13.

知识共享不是推开窗户,是让我们把每个世

界的门打开,我们会走到一个又一个的五彩

斑斓的平行世界当中去,

-陈铭




14.

“没有朋友多孤独啊?"

“有了也一样。"

——李诞《笑场》




文源网络





若有错误,欢迎指出


评论(8)

热度(3040)

  1. 共4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